蜜柚子。

咦?嗯…开心就…随便写两篇咯!喜欢写BE喜欢看BE,欢迎大家找我玩!

【周深×你】来不及勇敢6(拼尽全力奔向他)

❗️校园恋爱

如果你也有来不及勇敢的遗憾

那就来看看吧




上篇传送门 




那时的我们十六七岁

时间很慢   夏天很长

以为只要说过了永远就一定能够永远


很遗憾


我只能在你回头时说一句

“你头发乱了哦。”


———————————

一番激烈的争吵,是以父母的那一句“你比赛拿了第一我们就同意。”收尾的……


你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万羽哥也很诧异为什么父母就这样松口了。


直到几天后的学校里……


老师站在讲台上上着班会课

“最近我们学校有校园马拉松,有意的同学去班长那里报名啊。”


你愣住了

手中不自觉的用力,笔戳破了纸……

所以,父母是这个意思吗……

知道你有哮喘,知道你不会去……

所以那天,是在逼你回来对吗……


你看向周深

他没有注意你,认真的听着老师上课……


“班长,下课统计一下,放学前给我名单。”

你没有回应,想着比赛的事情……

“徐敏!”老师看你没回应,叫了你名字……

周深在桌面下面戳了戳你

“好的老师!”


报名的没几个,比较马拉松真的很累……

你一狠心,在名单上写了你的名字……


“走吧,回家吧。”周深背上书包转头对你说。

“你回去吧,我要去老师办公室。”你把凳子翻上去,背上书包,拿着名单走到老师办公室。

周深还奇怪今天你为什么不和他说再见……


你敲敲门

“进”

“老师,这是马拉松的名单。”老师接过你手中的名单

“你不是有哮喘?你怎么去马拉松了。”

你暗暗握紧拳头……

“以后会有很多比赛的,你应该去其他比赛。体育吧不适合你。”

老师说了很多,你低着头。

“唉,父母同意了?”老师邹着眉头问。

“他们同意了……”他们应该……算同意了吧。

“行吧,你反悔了告诉我,我名单过两天报上去,来得及改,你自己注意点。”毕竟你父母是学校赞助人,他们都同意了老师也不能说什么。


回家后,就和万羽哥说了这件事,他熟悉你的病情,对你有帮助。你体育一直很差,800都没跑过,这次要跑马拉松简直有点痴人说梦。


“不行!”万羽哥用力拍了桌面,他生气了……

“你自己的身体你不知道吗?你跑两步都会发作更何况是马拉松……”



沉默了很久

“你就怎么想在这里呆着?”

“嗯”你低着头不敢看他。

“为什么,有什么好?”

你没有回答,一直低着头。

他叹了一口气“是因为上次的那个男孩子吗,你喜欢他?”

你很惊讶他知道,抬起了头。

“嗯……”

“为了他命都不要了?”

“拼尽全力,我也想试一试……”

万羽哥没有再问下去,起身离开了。

看来让他帮忙行不通了。


“叮”手机传来一条消息

“好好休息,明天早上六点去跑步,跑完再去学校。”

就这样,你上学的时候早上跑,放学跑,双休日也加倍练习。

万羽哥为了让你适应提高运动量,一百米一百米让你慢慢跑,虽然没有一口气跑完全程但是你也在慢慢提高。



评论(1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