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柚子。

咦?嗯…开心就…随便写两篇咯!喜欢写BE喜欢看BE,欢迎大家找我玩!

【周深×你】来不及勇敢5(要离开光了吗)

❗️校园恋爱

如果你也有来不及勇敢的遗憾

那就来看看吧


上篇传送门 




那时的我们十六七岁

时间很慢   夏天很长

以为只要说过了永远就一定能够永远



很遗憾



我只能在你回头时说一句

“你头发乱了哦。”


———————————


周深听完你的话之后注册了一个账号,叫卡布。

自从昨天发现了你会弹吉他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学校对他小花园里,音乐教室里,回家路上……都嚷嚷着想听你弹吉他。

天天放学去借音乐教室的钥匙……整个办公室老师都认识你了……



这天你和他像往常一样一起回家,走到半路上却被上次那群学长堵住了路……

你和周深被他们逼的连连后退……你们互相给了对方一个眼神,周深大喊到“1…2…3…跑!”


因为患有哮喘,你尽量调整着呼吸跟在周深后面,周深也没有丢下你,放慢了他的脚步,这导致你们很快被追上了。


那个学长右手拿了一根棒球棍,一下又一下拍着自己的左手。“跑啊,继续跑。”


周深略微往前凑了凑,把你挡在身后。


“妈的,上次告老师被叫了家长,这次你们插翅难逃。”另一个人手里拿着一根香烟,朝你走过来。


周深又把你往自己身后挡了挡。


那个人直接一把推倒了周深“去死吧,矮子。”又凑到你面前“小妹妹,哥哥我再跟你说一遍,你要是现在跟我道个歉,我可以网开一面饶了你。”


你不甘示弱的回瞪他,“放了周深。”


“他?哈哈哈。”他把烟头插在你校服上,“他当然要接受他的惩罚,怎么样,你道歉我就放了你。”

你扭过头去不看他。

“啪。”他一个巴掌打在你的脸上,力气大到你直接耳鸣了。“敬酒不吃吃罚酒,兄弟们上!”


“住手!”刘余高举着手机对他们喊道,“我报警了。”


他们走了之后,刘余扶起了周深。“没事吧。”

“没…没事,谢谢学姐。”周深挠了挠头 有点不好意思。

“你们下次别走这条路了,他们混社会的,人多,我今天是恰好路过。”


你拍了拍衣服上的烟灰,校服被烫了一个洞。

周深的眼睛都快长到刘余身上了,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聊着,根本没想到还有一个你。


“学姐 不早了我得回去了。”你开口打断他们。

“啊好,你慢点走啊。”

“回去上点药。”周深在身后喊道。


难为你了周深,还能想到你被打了一巴掌……



回到家看到这样的你 万羽哥不淡定了……

“好的不学,学人打架了。”

你在墙角罚站……

“我看你在这里好的不学坏的都学到了是吧,收拾一下明天回去。”


“不要!又不是我打别人的,是他们欺负我……”你把事情原委都和万羽哥说了一遍,还脱了外套给他看前几天他们推你撞到器材架的淤青。

刚刚撞上去没多吓人,就是疼,几天过后淤青都反出来了,青的发紫……


万羽听完事情经过,生气了……

“现在就跟我回去!”

“我不!”

“这破地方有什么好!”

“我喜欢!”

“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


万羽哥给你爸妈打了电话,他们很生气……

贵州你真的呆不下去了吗……

可是,你真的好喜欢周深……

他现在有刘余学姐好像也不需要你了……

可是周深……

他是你的光啊……

要离开光了吗……

又要回到那个压抑的城市了吗……



评论(3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