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柚子。

咦?嗯…开心就…随便写两篇咯!喜欢写BE喜欢看BE,欢迎大家找我玩!

【周深×你】死去的前男友突然间闯入我家门

和他再次见面是一个宴席

他的经纪人向他介绍着你“这位叫徐敏,是广美的高材生,这次你专辑封面插图可以找她。”

周深向你伸出手“又见面了。”


你和他已经分手四年了

原因很简单

你们相识是在乌克兰,在异国他乡碰到同胞会格外开心。

恋爱脑的你在周深毕业准备回国发展的时候果断退学跟他回国。

随着他发展的越来越好,你开始后悔,不满…


觉得自己配不上他后悔为什么要退学。

不满他天天出差,十天半个月见不到人。

觉得他付出的不够,你开始对他冷淡。

终于在这一天你提出了分手


“为什么!”周深红着眼眶,问着你。

“是我不好,我配不上你。跟你在一起我越来越累,我坚持不下去了。你天天在外面忙,那我呢?我难过我开心我都没有人说。”

周深从背后小心翼翼的环着你的腰“不要离开我。”


你还是松开了他的手

这一松就是四年


分手之后你离开了上海,租出去了自己的房子,报考了广美。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他经纪人很诧异“你怎么认识她。”

周深冷笑了一声,不知道在笑你,笑这句话,还是在笑他自己。

“可熟了,是吧,徐小姐……。”

你闷了一口酒,向他经纪人告别,离开了这次宴席。


回去冲了个澡,刚刚躺下就有人来摁你的门铃。

“谁啊。”你朝着门口大喊。

没有人回答你,但是门铃还在不停响着。


你疑惑的打开大门,一个人就倒在你怀里。

他的温热的呼吸打在你颈窝。

身上的味道你再熟悉不过了

是周深啊……


他在你怀里微微颤抖,眼泪滴落在你颈窝

嗓子沙哑的开口“我好想你……”


你还是心软了,把他放到沙发上去调了一杯蜂蜜水。

周深倒在沙发上,你拍了拍他“你喝醉了,喝点水吧。”

他迷迷糊糊喝了一整杯下去,又打量着你的脸。

“你干唔……!”他起身压上你,把你扑倒在沙发上,一个吻铺天盖地的袭来。

与其说是吻,倒不如是啃……

他环上你的腰,力气大到像要把你揉进他骨血里……

过了很久很久,他才停下来让你吸口气。

“分开这么多年都不会接吻了吗?”

你翻了个白眼,拜托谁肺活量比得过你……

他像是惩罚你不回答他一样,咬上你的锁骨……

“周深!你属狗的啊……”

“我当然是,属于你的……”

突入起来的土味情话真的有肉麻到你……

他抱着你翻了个身,让你坐在他腿上

“有没有想我…”

当然是想了,很想很想……但是你嘴硬不肯说。

“想不想我嘛…”他变换了自己的共鸣腔,用萝莉音和你说……

“想……想了…”

他的手深入你衣服里,你着急的拉住他“你要干什么……”

他凑到你耳边

“干什么……,当然是干你啊…”




省略部分进群




第二天醒来你看着昨天晚上的罪魁祸首躺在你床上安慰的睡着……

你想起身,一用力酸胀充满全身……

你忍着酸胀下床

床上的人开口了

“到哪去啊……还有力气走啊,看来是昨天我手下留情了。”



评论(16)

热度(2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